【粮食向】孙翔发现事情有点不对劲

*无脑沙雕

*声优梗



1

孙翔发现事情有点不对劲。

 

2
一开始是苏沐橙。

众所周知,苏沐橙跟孙翔没有任何话好讲,如果可以,她可能会在自己的地球online账号里直接给孙翔拉黑。

对此,孙翔没有什么好说的,孙翔永远不会说对不起[1],拉黑就拉黑,谁又怕了谁。

但今天不一样。

他总感觉苏沐橙在看自己。

他经过反复的,仔细的,认真的比较,得出了一个比较惊悚的结论。

那就是苏沐橙真的一直在看自己。


孙翔向左扭头跟吕泊远说。

吕泊远说他脑子有坑。

孙翔向右扭头跟杜明说。

杜明说他这是人生三大错觉之一。

孙翔向后扭头……哦向后扭头是观众,长枪短炮端起来就往他脸上怼。

可能是今天的自己太帅了吧。

孙翔喜滋滋地想。


事态在比赛结束握手时发生了转变。

先是苏沐橙对他说:“今天打得不错。”

孙翔惊了,他感觉苏沐橙跟他正经讲话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了,此时孙翔的自我感觉好到起飞。

“谢谢,你也是。”

翔哥已经是个成熟的男人了,不能笑得太夸张。

他矜持地回应道,向下一个兴欣队员伸出了手。


“你好,今天打得不错。”

孙翔怀疑这是唐柔有生以来跟他讲的第一句话。

翔哥已经是个成熟的男人了,不能表现得太不淡定,于是他轻描淡写地回答道:“你好,谢谢,你也打得不错。”

孙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但他感觉唐柔笑得更开心了点。

孙翔怀疑自己是不是当选了联盟最想嫁的男人top1。


这份怀疑在比赛结束后达到了顶峰。

“孙翔你好,”陈果在苏沐橙和唐柔的陪伴下到了轮回这边,“今天打得不错。”

在轮回一众队员的注视下,孙翔充满疑惑地回答:“你好……”

然后卡壳了。

说什么,说你打得不错?

这沾得上边吗这。

孙翔灵活地收住了嘴。

孙翔:

孙翔:“找我干嘛?”

“呃,没什么事。”陈果尴尬地笑了笑,江波涛接过话寒暄了几句,送走了三女。

直到上了大巴,轮回的人也没消停下来:

“孙翔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们了?”

孙翔不知道。

孙翔觉得自己非常无辜。

孙翔皱着眉问江波涛:“队里是不是想把我交换到兴欣啊?”

江波涛心里想的是,把谁换过来,叶修吗?兴欣全队的合同加起来有你和一叶之秋贵吗?

江波涛觉得自己心好累啊。

江波涛安慰孙翔:“可能是你今天比较帅吧。”

孙翔接受了这个解释,刷刷刷在微博贴了个九宫格自拍。

翔哥就是帅!

他喜滋滋地想。


3
但孙翔没想到这只是个开始。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孙翔受到了来自楚云秀舒雨欣柳非等等一系列人的特殊待遇,轮回已经开始统计这段时间来到底有多少姑娘赶着跟孙翔说话。

“这不科学,”杜明痛苦道,“孙翔你是不是给她们下蛊了。”

孙翔嗤之以鼻。

翔哥的魅力,你懂个屁。

吕泊远一把捞过孙翔,“这个孙翔是不是从别的世界线来的?他其实是个散发着美秒滋味的omega?”

孙翔没听懂他说什么,但他直觉这不是什么好话。

最后是方明华结束了这场莫名其妙的讨论。

“可能是孩子终于长大了。”

孙翔想说自己一直很大,哪里都大,但今天是和蓝雨的比赛,他们该上场了。

结果打完比赛,他和喻文州在台上被迫进行了长达半分钟的握手。


“队长,对孙翔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黄少天站在他们边上,紧紧地按住孙翔和喻文州交叠的手。

喻文州:“打得不错。”

黄少天:“还有呢?”

喻文州笑着摇头:“没了。”

黄少天立刻一个180度扭头冲孙翔:“孙翔你就没什么想对我们队长说的吗?”

孙翔没什么想对喻文州说的,但他想问黄少天是不是有病。

黄少天:“孙翔你再想想?你再仔细看看我们队长听听他的声音感受一下自己澎湃的心情,你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自己真的没有什么想跟我们队长说的了吗!”

孙翔觉得黄少天八成是疯了。


4

孙翔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孙翔,孙翔,”吴启敲门,“你出来吧,我们不说黄少天暗恋你了……”

孙翔:

翔哥顶天立地第一直!

结果这时候肖时钦发了条消息给他:

“孙翔,在吗?”

孙翔心中顿时警铃大作。

肖时钦又发:“小戴让我帮忙问一下,可以的话,你能不能帮着录个音?”

孙翔谨慎地窥屏,没回。

然后他就看见肖时钦发的那段话:

“苍天之下,黄土之上,凡我妖族,必定要战!自你带领魔族踏入光明野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已经是不死不休!”

孙翔松了一口气,觉得这段词很狂,很傲,很符合他翔哥帅气的心。

然后他就看见了下一条:

“只要能救你,赴汤蹈火我也去……如果不能救,你活一天,我陪你一天。”[2]


完了,孙翔痛苦地想。

这个联盟是不是只有我是直男了!!!

大家为什么都要觊觎我!!!

我孙翔是个造孽之人!!!



孙翔:对不起,我是直男。

肖时钦:……

肖时钦觉得自己和孙翔拿的剧本不太一样,他来自起点男频,孙翔来自晋江纯爱,他们频道不同难以沟通,于是他冷静地拉黑了孙翔。

孙翔:?????????

你凭什么拉黑我!!!!

我才是那个最无辜的人!!!!!

最后孙翔才明白,他,职业荣耀选手,第七赛季MVP,一叶之秋的所有者,联盟新一代大神,被粉丝青睐者,蝴蝶蓝钦点主角对手,跟古三男主撞了音。

孙翔觉得很费解,不就撞个音吗,为什么这群人搞得跟本人亲至纸片人穿越现实一样这么前仆后继来跟他聊天。

肖时钦也不懂,但他补充道:“喻文州也和里面的角色撞音了。”

孙翔:“谁啊?”

肖时钦:“男主他哥。”

孙翔气到打鸣。

凭什么都是撞音,他喻文州就能当他的哥!!!

他孙翔要当喻文州的哥,不,当爸爸!!!!


5

喻文州不知道孙翔想当他爸爸。

但他感受到黄少天是真的想当他弟弟。

黄少天:只要我的剑够快,就没人能进天鹿城!嗲屎啦大天魔赤厄阳吃我裂空截风第一式!!!


6

知道了真相的孙翔不开心,他感觉自己的男性魅力受到了质疑。

他跟肖时钦说,肖时钦让他不要多想,来先把音录了再说。

他跟杜明说,杜明让他不要多想,离兴欣尤其是唐柔远一点再说。

他跟江波涛说,江波涛让他不要多想,先等他告诉经理兴欣真没打算挖人再说。

孙翔气死了,他跑去发微博,热评第一:

“万人血书孙翔直播打古三!!!”

孙翔觉得自己继嘉世出局后迎来了人生的第二次寒冬。


7

孙翔不是认输的人。

他真的去玩古三了。

他边付款边想,倒让我来看看到底是什么迷惑了你们的心神!!!

王皮鞋再帅能有我帅吗!!!!

我孙翔今天就让你们知道什么叫斗破苍穹!!!

说实话,战斗对孙翔来说真的不难,即使他开的是挑战难度。

栎津草是什么,砍就完事儿了。

但是玄戈真的有点帅。

孙翔不禁多看了两眼建模。

然后发现北洛才是弟弟。

日,凭什么喻文州比他帅这么多,还有老婆。

孙翔听到北洛说话,浑身都不得劲。

卧槽,这个人怎么真的在拿我的声音说话的。

孙翔操作着北洛一路披荆斩棘上窜下跳,见到云无月的第一眼就凭丰富的游戏经验断定这是自己的老婆,赢过了喻文州的骄傲刚从心里升起来,结果刚踏出古厝回廊发现玄戈就死了。

孙翔:???????

这个喻文州怎么回事?????

这么不经打的吗?????

孙翔一路打一路推剧情,看北洛没钱买花时邓布利多摇头,看巫炤起尸时爆了八十个粗口,看到缙云……

卧槽,缙云。

孙翔惊了。

孙翔仔细打量了一下缙云的建模,又拉开衣服看了看自己的。

一样的声音,差不多的身材。

孙翔有到了强烈的危机感。

路过的吕泊远看到连连摇头,觉得他打个单机都这么入戏,难怪最后成了网瘾少年。

吕泊远:在虚拟世界中寻找真实感的人脑子一定有问题。


8

所有人都知道了孙翔沉迷打游戏。

其实一开始不是所有人知道的,但是孙翔用微博转发抽奖的时候上错了号。

于是所有人都知道了孙翔沉迷打游戏。

楚云秀发来祝福。

苏沐橙发来祝福。

戴妍琦发来祝福。

黄少天发来祝福和800字微信邀请他来蓝雨玩和喻文州现场battle。

孙翔对嘲笑不屑一顾。

打游戏有什么丢人的,他想。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还做得非常好,比所有人都牛逼,这就是最好的事情。

这有什么丢人的,孙翔想,老子是最棒的。

他一边po出自己99满成就的截图,一边订了去G市的机票。


9

微博网友发现孙翔最近有求基本应。

念游戏对白?

念!我孙翔比北洛帅八千八百八十八倍,现在给你们一个感受的机会。

发攻略教程?

发!无伤不防反不闪避195刀连击砍死缙云视频链接放在这里,来给翔哥硬币弹幕收藏三连刷起来。

录哄睡和起床铃声?

没有!!!!!!!!!

你们做梦!!!!!!!!

你们不是我的女友粉吗!!!!!!

女人都是大猪蹄子!!!!!!

江波涛欣慰道:看来孙翔确实没被盗号。

周泽楷点点头,深以为然。


10

微博热评:

“翔翔上我!!!!!”

微博热门:

“我被孙翔拉黑了!!!!!”






[1]原句是“北洛永远不会说对不起!”

[2]出自遇见逆水寒叶问舟,同样是刘三木老师配音。

[3]原梗和图都来自于被郭富城拉黑的那个粉丝


本文又名今天喻文州知道自己是夏磊老师配音的了吗。

评论(24)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